close

6/29


為什麼我老是好心做壞事呢??


上星期小黃用msn請我問超哥要不要幫他買煙(真該把這個人封鎖,高度懷疑他是不是要害我)


超哥說2條,我用msn告訴小黃2條


今天超哥跑來問我:不是跟你說買2條嗎?


曾愛買:對啊!我跟小黃說2條啊~


超哥:那怎麼買3條


曾愛買:我不知,我只跟他說2條,以後請不要透過我傳話,根本就不關我的事,你自己跟他算清楚


超哥:...............(不知該說什麼!)


 


吼~難到要我付錢嗎?我又不抽,送我我也不要


沒事找罪受,搞不好還會得罪人,連瑋哥都罵我白痴..


 


 


6/28


中午去爬觀音山,正中午喔~不會曬,因為有樹陰


很生氣!又看到狗主人帶狗來觀音山大便,那隻討厭的狗一下車馬上大且就大在我們面前


龜山男很生氣的罵狗主人沒水準讓狗隨地大小便,狗主人居然回不行嗎??還一付想打人的樣子


不是我對養狗的人有偏見,只是大部份的狗主人都會帶狗出來隨地大小便,也不清理狗屎,講好聽叫溜狗


真是受不了這些沒水準的狗奴才


 


下午閒閒沒事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去統領


還是去好了,反正沒事做,先確定統領正常營業後再出門等公車


在公車上遇到最近爆紅的"慧慈"抱著他的寵物(假狗)


她一舉一動都成為整台車上人的注目,穿著.舉動都很怪異,尤其是她最著名的"蓮花指"


下車後還有學生直盯著她看~哈


 


到統領後拿了昨天要買的衣服,又順便試穿了几件


結帳時才發現自己買太多.花太兇,6月果然是失心瘋月


 


 


6/27


下午去統領拿褲子順便逛街,又逛街


試穿正高興時突然停電,櫃姐說不用担心,這几天都這樣


嗯~那我進去試穿囉


才從試衣間走出來,聞到一股燒焦味


櫃姐很緊張的叫我趕快換回自己的衣服,要疏散客人


難不成失火了


櫃姐說好像變電箱燒了或是變電箱爆炸,也是不很清楚


燒焦味越來越濃,我趕快進去換回自己的衣服,搞得好緊張喔~


櫃姐請我先離開等下再過來,手扶梯.電梯都停止了,還好我在2樓


陸續看到有人從高樓層走下來,手都摀住鼻子,整間百貨公司充滿濃濃的燒焦味


沒多久消防車就來了,看來今天應該是不會再營業了


原本要買的衣服沒買成,兩手空空回家


 


 


6/26


認真工作中,突然抬頭看到守衛扶著老總進辦公室


老總臉色蒼白.手押胸口,感覺有事發生


立刻叫張經理來看一下老總


老總整個人呈現快昏迷狀態,張經理叫我快打119,同事也都上前來關心


撥完電話後走到門外看到老總的車撞凹了,還好人沒事


以為他出車禍,沒几分鐘龜山男打來說公司附近有兩台車被撞爛,應該是老總撞的,先報警


一陣混亂中,警察和救護車都來了


先把老總送去醫院檢查較重要~


事後才知原來老總開車在路上時人不舒服,昏眩又硬撐開車來公司


開到公司附近時眼前一片黑,等到撞到了才清醒過來


恐怖的是他撞到的車是對向停在路邊的車


大家都說還好不是在高速公路上.還好沒撞到人.還好對向沒有來車 算是幸運的


其實人若感到不舒服不應該開車,真的是太危險啦~


 


張經理回到公司後,在問是誰告訴老游.小黃和雄x公司,怎麼大家都知道,還一個個打來問


我就說小黃有用msn問我是不是張經理陪老總去?我回答:是


機車課長就跟張經理說是我講的,連另一個經理也說是我講的


到底他們是哪隻耳朵聽到我講,今天忙的要死誰有時間去講那些無聊事


我說我沒講


機車課長居然說:你是歡ㄟ喔!剛你才說你用msn跟小黃說


我很無奈回他:是小黃問我 我是不是張經理陪老總去?我只回:是


機車課長又說:不是你說還有誰說?


(真想罵髒話)


小黃會問我表示他知道,表示有其他人告訴他,至於他怎麼知關我屁事


當主管的人難到不知網路世界有多發達嗎?有msn即使人在大陸也可對公司的事很了解啊!


多講也沒用,浪費時間.浪費口水!


 


 


 


6/23


下午真不該來上班


一上班就被釘書機夾到手


這釘書機真恐怖,要硬拔才拔得起來


皮整個翻起來,馬上腫又流血


好痛......


 


臭台茂,改裝也該要留個樓梯或手扶梯讓人可以通行


繞了一圈才發現要去4F.5F只能搭電梯


萬一發生意外是不是要全部人都去等電梯.擠電梯??


東圍西圍的,連肯德雞也沒開,吼!白走一趟,浪費時間!


今天是變形金鋼2上映第一天,人好多


又只能搭電梯上樓有夠麻煩


中午請秀秀先去劃位,大廳已全滿,只剩小廳


還好位子還不錯!!


 


 


6/21


不知是不是太久沒逛街


連續兩天花了快一萬,還辦了張會員卡


失心瘋啊.......


專櫃小姐太會推銷,自己耳根又軟


買時很開心,回到家又有罪惡感!


刷卡沒感覺,繳卡費時很心痛!


活該~自找的..


 


 


6/20


公祭時看著莉莉牽著她的三個小孩,心裡好難過


上香後我們一個一個抱著莉莉,給她打氣


一直堅強的她忍不住哭了起來


看著莉莉哭腫的雙眼,心中真得很不捨


希望待一切結束後,莉莉恢復平靜生活


 


 


6/19


今天一直坐不住,覺褲子好緊


怎麼會這樣?


褲子還是新買的且最近天天去跑步耶!!


連表嫂看到我都說:只看到你就是在運動,怎麼還是沒瘦


嗚.......瘦不下來


 


 


6/18


下班後天天都很忙


總覺時間不夠用


跑完步約7:30到


到家看一集港劇後再吃飯再去走一走


一下就11點了,怎麼過得那麼快呢??


躺在床上總是過了12點,不知在瞎忙些什麼!還是我太會摸


 


 


6/16


短短的一條馬路上,約300公尺吧


就有4家飲料店,有3家是新開的


不肥也難!


 


 


6/14


一直下雨,不能去爬山和騎車


突然想到我們這有公車到台茂附近


找老媽.阿媽去搭公車去台茂逛街


不想在家浪費美好的假日


去促進一下經濟好了


晚上再找龜山男一起去吃尼尼


 


6/13



員工旅遊



 


 


6/12


唉~天生怕狗命


一隻小小隻的吉娃娃赫得我哇哇叫..真丟臉!


 


明天要員工旅遊


從報名那天開始我就ㄘㄨㄚˋ ㄟ蛋


因為又要搭船啦..又愛又怕


這次要去龜山島,聽說搭船也是必吐..


明天天氣預報又說會下雨,小浪轉大浪


吼~日子選得真好..包吐!!


 


 


6/10


慘不忍賭~我的腳皮直直脫


不穿襪子不行,連睡覺都要穿


洗完澡還要清理托鞋上的皮削


只能說QQ Foot 效果驚人~(雖然沒有掉一整片)


脫完皮後腳底變U喔


 


 


6/8


午餐


真令人頭痛


天天想中午要吃什麼..


 


我的腳皮又掉了一些


一小點一小片的腳皮


看起來好噁心喔~


 


 


6/7


又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人


帶小狗來爬山


小狗在大便居然當沒看到


跟主人說,那該死的主人居然回我:那是尿..


傻眼!!


 


晚上來使用QQ Foot


龜山男說要等3~5天才會開始脫皮


且不是一片,momo台講的太誇張


但為何我馬上用完就脫皮?


 


 


6/6


補班日


一堆人請假,附近工廠大部份都休息


哪有心情上班啊????


約2點


張經理問:以前星期六是不是4點就下班?


我回答..是(即使不是也要回答是,哈哈!)


過10分鐘張經理宣布4點下班,賺到啦!!!


 


晚上和王愛買.山上人家.美玲約好去吃Pizza


店是美玲找的,一人385含服務費,便宜又好吃..


pizza.義大利麵.烤雞腿.三明治.甜點.飲料.冰淋淇無限供應


這家餐廳各方面都不錯,只是服務生臉有點臭


還有個大缺點.....害我吃太飽~呵呵


 


 


6/5


星期五=便服日


一踏進公司大門總覺怪怪的


放眼看過去,大家都穿制服 ...怎麼會這樣??


便服日耶..真愛公司


還好有另一同事也穿便服,有人陪才不會太突兀


沒穿制服整個人就是很輕鬆,身體也不會黏黏的


那件爛襯衫穿上去又悶又熱,能不穿就不穿~


 


 


6/4


整張臉充滿油光


室外溫度涼爽,辦公室依就維持30度高溫


穿著公司制服更加悶熱,全身都黏黏的..


 


下班後跟龜山男約好要去看"魔鬼絡結者"


平日去看電影的好處就是人不多,想坐哪就坐哪


影城賣的東西通常是貴又難吃(有時還是會買啦)


看電影時我最愛偷偷帶著subway進去吃


 


 


6/3


走路上班的我還沒到公司就已經滿頭大汗


到公司看到冷氣上的溫度顥示29度,直覺今天會很熱


在電風扇強力吹下,終於較為舒適..


隨著中午的到來,溫度慢慢上升


29.30.31...最後持續在31度


我雖然穿著裙子,內褲還是濕了


背部.脖子.液下.大腿內側不停的出汗,整個人昏昏的


我在烤爐裡上班嗎??


此時都會來杯涼的降火


都是公司害我肥的........


唉~主管只知要省錢卻不知悶熱會引響工作效率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4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